半杯清茶社

"半杯清茶社"举办年终晚会 庆生活动别开生面 才情表演情漫"半杯"


新任社长吴嘉向卸任社长许之微颁奖

"半杯清茶社" (Tea for Soul Society) 于十二月二十八日举行年终晚会,五十多位"社员"及亲属朋友在欢歌笑语和悠扬的舞曲声中辞旧迎新,并共同为十一位年届五十的杯友们热烈庆生。

"半杯清茶社"的此项年终晚会假借维州的 Crown Dance Studio 举行。社员们一如既往地带来了丰盛可口的自制菜肴和点心与朋友们分享,香溢会场,其乐融融。

新任社长吴嘉向卸任社长许之微颁发了奖牌,表彰许之微在过去两年的任期中为"半杯清茶社"所作出的卓越贡献,与会的半杯社员们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。许之微也分别向他的前任陈丽川、程岗颁发了奖牌。接着,晚会的一个重要节目登场 - 为十一位刚届和将届五十岁的社员庆生。主持人吴嘉展示了每一位寿星幼 年和青少年时代的照片,并配以他/她们在青少年时代最喜爱的歌曲或音乐。第一位准确猜中寿星的与会者获得奖品一件,庆生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。接过生日贺卡的寿星们分别发表各自的五十感言,他/她们时而 幽默、时而洒脱,发自肺腑的感怀之言,展现了半杯人自信、豁达的人生境界。由吴嘉创作、张萌朗诵的 散文诗"五十礼赞",色彩绚丽,意境悠长。人生秋季之和煦与丰盛,在这里美不胜收。"生日快乐"的合唱声 中,刘渊为寿星们切下了清茶社特别定制之精美可口的生日大蛋糕


寿星合影

在之后的即兴表演中,半杯人展现了他们各自卓越的才情:杨永河的京剧表演、李冰的新疆舞蹈、杨路娅 与张振生自编自演的小品节目、刘渊的独唱、童平的越剧表演、李福拉的原创单口幽默小品,吕东浩的自谱自唱、姚毅和 张振生的原创小品表演、刘嫄的手风琴演奏、张向欢和许之微的国标舞、赵丰和吴嘉的二重唱。歌唱家张丽慧也到场与 她的"半杯"老朋友们同乐,一曲"燕子"歌荡气回肠,令人闻之动容。在张向欢和许之微的带领之下,"半杯清 茶社"的年终晚会最后在大家轻快的舞步和悠扬的卡拉OK 歌曲声中圆满结束。

(文:丘霖 图:liv4lov)